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297

328日上午,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与医学院、高职学院、护校联合举办的2015届医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中区体育馆举行。招聘会上,共有57家医院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9家医药企业,提供了近600余个就业岗位。药学院毕业生现场签约10余名,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经过初步筛选获得企业面试资格。

校长向本春、招生就业处长张小宾一行亲临现场指导,与院党委书记田丽萍、党委副书记王政爱共同查看了毕业生及招聘单位的情况。校招生就业处及院学办同时设置了盖章处,为现场签约的毕业生签字盖章。

医药人才专场招聘既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途径,又是展示我院学科教育成果的平台,我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改革创新,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新水平。


文图/谢双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