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学院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276

2015328日晚20:30,体育学院2015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在中区体育馆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近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由体育学院学工办、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结合各部门具体情况作了2015年工作要点汇报。院党委书记张勇老师对各部门2015年的工作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加大针对学习类典型的树立和表彰奖励;二是继续加强教育引导,以活动为载体融入德育和养成教育的具体内容;三是继续加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广泛开展就业指导和咨询,加快体育学院用人单位就业信息网建设;四是继续加强学生工作者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完善考核制度和考评机制,更好的服务学生。使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娄 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