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天康助学班”招新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284

天康助学班是新疆天康集团与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增强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缩短学生的就业适应期,促进学生就业创业。为促进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318日中午230时,动物科技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招新动员大会,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办主任孙耀强简要介绍了天康集团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天康助学班的发展历程、选拔条件、班级规章制度、学员考核标准等,鼓励学生积极报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目标,更有色彩。

天康助学班将采取自愿报名、学办审核、天康集团笔试和面试的方式,选拔二、三年级本科生30人。

据悉,集团将安排人力资源总监、分公司总经理等中高层领导为学员授课,并开展相关素质拓展活动。培训内容紧贴行业发展,又不脱离学生实际,以专业的水准、行家的眼光、生动的实战拓展学生知识广度、提高技能水平、塑造优秀品质。每学期期末按有关规定考核,合格者可获得天康助学金1000元,优秀者有机会去河南宏展集团参观学习。


(孙耀强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