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591




320日上午,庄严的国歌声在会堂学术报告厅响起,我校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新疆军区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主任苏宗义及我校相关部门与学院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者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旭东以《求真务实 改革创新 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作讲话。他说,2014年学生工作稳步推进,呈现良好局面。其中,学生队伍专业化建设上新台阶、教育形式多元、管理服务能力提升、招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校园文化活动呈现新气象。


陈旭东指出,2015年要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创新性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他从开展安全教育、稳步提高学生工作队伍、构建招生宣传新格局、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建设学生事务网络服务平台、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加强国防生培养工作、建立健全校友工作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会上,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校友办领导分别就2015年工作要点作说明,并列出详细计划。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就“创青春”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作了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石河子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4年“优秀国防生辅导员”的决定》,并颁奖。“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作了典型发言,交流经验。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我校2014年学生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了2015年学生工作,对学生工作起到全面推动作用。


  图/文  牛文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