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高职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297

313日下午,高职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杏六5楼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帕提古丽、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及在校全体学团干部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陆志伟老师主持。

会上帕提古丽副书记结合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当好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她要求学生干部要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找准角色定位,当好领头羊,工作敢担当、有原则、求务实、讲合作,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会统筹兼顾,希望大家树立良好的心态和赶超的意识,利用好学生干部工作平台,培养独具一格的能力。

陆志伟老师在会上详细解读了今年学院学生工作要点,并对《班级管理工作手册》的填写进行了培训,焦光前老师解读了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和《学生干部个人成长目标责任书》,党员先锋队副队长尹小琴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了“遵纪守法、远离邪教、走进科学、崇尚文明”的倡议,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干部个人成长目标责任书》郑重签名。(文  焦光前,图  马佳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