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4 浏览次数:296

2015年3月12日下午,根据石大党组发【2015】5号《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认真扎实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在2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动员大会,学院教职工党员、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新利同志首先传达了大学党组发【2015】5号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刘文晓同志对学院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拟定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随后根据工作程序和大学要求进行了相关文件的学习。

学习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章程》(选学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学院党委要求本次学习动员结束后,各总支、支部按照工作安排再自行组织进一步的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