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党委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4 浏览次数:285

     3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玉、院长杨兴全、副院长王生年、党委副书记范君旗以及学院各系、办负责人参会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玉主持。

首先陈玉书记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向大家传达了针对大学高校的思想工作、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任务:一、着力加强高校网络信息管理、充分利用网络传媒新模式;二、高校党委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团干部的作用。

    然后,杨兴全院长为大家解读了《石河子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杨院长将校工作要点概括为四个全面、八个要点具体内容是:一、全面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二、全面实施综合改革;三、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四、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五、着力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六、着力抓好科学研究工作;七、着力抓好社会服务工作;八、着力抓好文化建设;九、着力抓好学科建设;十、着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十一、着力抓好国内外交流合作;十二、着力抓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陈玉书记总结指出:2015年是大学十二五的收官之年,是依法治校的起始之年。同时也是学校综合改革的关键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管工作进行规划,积极探索教学、科研、学管工作的新思路,重点工作要有新突破,要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为教代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李嘉敏/李嘉敏/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