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为“最美援外医生”石大校友王煜投票点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4 浏览次数:540

面对困难,他无畏无惧;面对疫情,他义无反顾;他用妙手仁心拯救无数生命。他就是石河子大学优秀校友王煜,“最美援外医生”候选人,让我们为他投上宝贵一票,为我们的优秀校友点赞!  

 http://gb.cri.cn/43871/2015/03/03/Zt5631s4887631.htm


    1994年毕业于石河子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王煜,现在湖南岳阳一人民医院急疹科副主任。主任医师。20134月至今赴非洲塞拉利昂中国第16批援外医|疗队医生兼翻译。援塞期间一直战斗在抗击埃博拉一线,在艰苦简队陋条件下发现塞国首都弗里敦首例埃博拉患者,並因此被医学隔离。在非洲救死扶伤的事跡,被央视英语频道、人民日报818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多家媒体广为报道,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传递了中国人民对非洲兄弟的深厚友谊,显示了国际抗击埃博拉病魔战斗中的中国力量。王煜这样的校友是我们的骄傲,他的事迹展示援外医疗工作者大爱无疆的国际主义精神。 投票活动将于近日结束,请小伙伴们及时为校友点赞! 传播正能量,奋斗吧我们的青春,下次争取我们为你点赞哦! 投票链接二维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