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4 浏览次数:551

 3月13日,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学生工作者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亲临比赛现场,为辅导员喝彩。

 此次大赛全校共有73名专兼职辅导员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笔试角逐,16名辅导员老师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此次兵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严格按照全国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规则进行,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四个部分,主要考察选手对国家大政方针、教育政策的掌握程度和语言表达、组织协调、逻辑分析能力。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示了辅导员扎实的基本功底,敏捷的思维、缜密的逻辑和风趣的语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8名参赛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展现了石河子大学辅导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

贾娟(文)


上一篇:下一篇: